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3页:序列六.记忆01.雅各宾俱乐部(2)

展开

  step6.接着去到楼梯间,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楼梯间的窗户外出,然后爬到上层的房间窗户等待拉得歇的到来,他随后会在这个小房间内进行一个简短的审问。

  原来拉得歇他们抓到了了解内情的人,那人在临死前将知道秘密的“伙伴”处于卢森堡的事实告知拉得歇他们,随后那人就被杀了。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拉得歇他们会在地牢开秘密会议,利用原路的楼梯间落到酒窖内,途中会遇到楼梯间的守卫,此时可以将他暗杀掉(之前不可以,因为敌人的尸体会引起拉得歇的注意)。

  落到酒窖后,亞诺就可以偷听与会人员的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与会人员其中一个就是新任的骑士团团长,他指出刺客兄弟会容易上钩(只追踪希维特和乞丐王帝),而他也比较担心艾莉丝,因为她掌控了圣殿骑士团保守派的势力,如果她再干预他的行动,新圣殿骑士团团长就会对其痛下杀手。而他们也知道艾莉丝将会前往沃瑟酒店与拉菲尼耶密谈,而新任团长等人也知道拉菲尼耶已经死去,所以他们打算在沃瑟酒店就除掉艾莉丝。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酒窖走廊上有三名敌人,使用撬锁技能就可以打开旁边的门而绕开走廊上的三名守卫。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楼梯间,会发现有三名巡兵,他们只要发现不到异常就会忘高层搜索,尾随他们上到二层或三层,都可以找到窗户逃出户外。

  逃了出户外,但是也要小心四周的狙击手,之前除掉了东面屋顶上的狙击手,所以可以从东面逃离。

游民星空

  序列六.记忆02.圣殿骑士的伏击

  step1.穿过孚日广场去到艾莉丝几年前出现过的被查封的建筑内,却一无所获。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地图会标记出沃瑟酒店的位置,去到那儿以后,去到喷泉的位置就可以发现到艾莉丝和一群激进分子。

  拿出枪支对着这帮激进分子的脑袋开枪,以爆头方式击毙三人之后,就可以完成100%同步条件。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趁乱之下跳到绳索上再暗杀掉那名模仿拉菲尼耶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