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7页:诺斯特拉达姆士谜团攻略-魔蝎座

展开

谜团05.魔蝎座

  领取地:巴黎之腹市政厅

  第一个谜题:统治者集合之地的门面,冰冷对着血腥的处刑地,内心的怒火点燃之时,也将触动身体的震颤。

  分析:“统治者集合之地”就是指高管执行事务的办公地,也就是市政厅。而面向处刑地,在市政厅西面也就有一个绞刑台。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市政厅西面高处的墙上。

  第二个谜题:《a ca ira》的歌声会因为急转直下的命运而再次响起,我们无需疲于驱逐黑暗,现在就是掐住权贵咽喉的时候。

  分析:这个谜题的关键《a ca ira》,小编只能在国外亚马逊搜到一个购买链接,链接内对其描述比较浅薄,所以这个谜题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难的,所以也无法作出正确的分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市政厅西面对出绞刑台附近的地面上。

  最后一个谜题:这一座孤塔外,还剩下什么呢?在朝圣者旅程开始时,客迈拉的口中啣着记忆的碎片,它说:一块是氛围的压力,另一块则是让一切好转的魔法。

  分析:巴黎之腹有一座出名的塔,就叫做“圣雅各伯塔”,谜题应该就是指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圣雅各伯塔塔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