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6页:谋杀之谜04.因科学而死(4)

展开

被害者的屋子:共4处

  竞赛传单:(餐桌北角)与实验室的竞赛传单内容一致。

游民星空

  被害者友人写的信:(餐桌一角)“我建议你们到巴黎皇家宫殿享受一顿浪漫的午餐。在白天一对一约会一直都是新鲜而愉快的体验。跟她约在公园碰面吧,时间就定在太阳能大炮准备发射的时候!我想对任何约会来说,这都会是令人兴奋的开始—尚·克劳德”。

游民星空

  被害者父亲写的信:(餐桌南角)“孩子吖,听听我的劝告,保持着一切都会更好的心态继续过活可不是什么好事。除非我们所有人都竭尽所能秘密进行计划,否则君主政治是无法复辟的,而整个国家都会在不知不觉间陷入残酷的内战之中—爱你的父亲”。

游民星空

  威胁信:(餐桌东北角)“别忘了,亚历山大,要是我发现怀疑你去找其他的女人,我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我警告你,我对你的爱就是这么强烈—宝琳”。

游民星空

钟表制造商-线索:共1处

  导读:在实验室楼下就是钟表制造商所在的位置。

  钟表商卢梭:(钟表制造商中间)他听到枪声和一阵尖叫,卢梭承认大炮是他发明的,虽然他发明的东西出现“事故”但这让他也知名了。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拉古耶晚间看见有一名一瘸一拐的人在弄日晷炮,而咖啡店服务生描述的瘸子上校与拉古耶提及的人非常相近。去找上校时,他不愿意对此问题进行作答。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上校秘书提及到上校在军事、化学方面都有非常突出的功绩(出于嫉妒),可是亚历山大利用卢梭所制作的日晷炮将会在化学界创出显赫成就,所以上校就打算利用日晷炮的失灵摧毁亚历山大的日晷炮(所以公园常客会说日晷炮指针指向有问题),谁知道亚历山大当天中午与情人约会,就将亚历山大给误杀了。

  真凶:鲁德瑞·德·福卢瓦上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