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1页:谋杀之谜15.杜乐丽的血色幽灵(6)

展开

结案陈词

  包杜恩的确是在他的办公室内自杀,非密室杀人事件。

  但是他的自杀,是有人处心积虑制造假象而导致包杜恩精神频临崩溃最终让他走上自杀这条不归路,这个人就是包杜恩的顾问—埃尔韦·乐高尔。

  在乐高尔家中找到的家谱可以得知他就是那名在杜乐丽宫被斩首的巴伐利亚人的后代,当时乐高尔的这位祖辈就是被包杜恩的皇室祖辈给杀害,当时乐高尔的祖辈发下毒誓,要让皇室的后代遭遇到劫难。

  而乐高尔就是为了报家族之仇而策划了这场自杀,他首先借助祖辈的故事加以捏造成红色幽灵的谣传,接着不断地给包杜恩灌输红色幽灵的恐怖之处,日积月累令到包杜恩精神恍惚。

  另外还建议包杜恩按照乐高尔的指示去买“提神配方”的药,这些药不单止不提神,更加令到整个人处于幻觉的状态。

  乐高尔并且还利用了包杜恩旁边的密室,在那儿使用一切的道具制造成恐怖气氛吓唬包杜恩,最终包杜恩不堪恐惧的重负而饮弹自尽。

真凶:埃尔韦·乐高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