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军事竞赛单通难点心得

2014-11-29 16:19:09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xxKin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真的一个人打《刺客信条:大革命》军事竞赛这关真心压力大,下面分享一下心得

有两个难点:

  一个是跑酷抓旗帜,速度要快还要规划好路线,失误还要少。我最后剩几秒完成。其实两个人一人包办一边就无压力了 。

  第二个就是升旗了其实这里我觉得比跑酷简单些,因为敌人没有那种戴高礼帽的高级兵。说说我的方法:一触发任务就直接跑到右上旗帜的角落,因为这里的4个兵最晚站定位,有充足的时间绕到他们后面,这样开打时没人会发现你,可以直接暗杀掉4个人。

  当然如果速度足够快也可以去其他角落,慢了的话那些兵会转过头看你,然后开打时只能强上了。暗杀要4个之后,其他12个就必须强上了,选择有很多:8连发手枪,烟雾弹,或者硬肛正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12个人不一定会全来围你,会有一两个在远处打黑枪。解决完这12个,就可以去升旗了。升完第一面旗,会出4个兵,第二第三面各出8个兵,所以建议升一面解决出来的兵。最后呢推荐使用技能刺客贮藏区这个技能,然后防反要练好。

游民星空

  还有,不升旗是不会刷兵的。这样的话4人联机时应该可以每个人干掉4个然后同时升旗直接过任务。当然这是理想状态,育碧的渣服务器让你很难同步升旗还有野人没这个意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