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快速刷金图文教程

2014-12-15 12:0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elk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个新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刷金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第一种

关卡:

  Heist(抢夺)任务的倒数第二关Ancient History(远古历史),任务是从4个箱子里面找出一个重要物品。

策略:

  四个箱子其中2个在同一栋楼内,另外2个很分散,如果要找全非常耗时,而且涉及到屋顶的狙击手。我们只找楼里面的2个就行了(纯地面行动)。根据我实验的10+次的经验来看,物品在这2个其中一个的几率在70%左右。开这2个箱子只用5分钟就够了,如果东西不在直接重启记忆(不要重启上个存档点),弄两次效率都比搜遍4个箱子高很多。

注意:

  楼附近守卫的出生位置有2中可能,本贴先讨论第一种

图片指示:

  看图片应该很清楚了,窗口附近的大一批敌人通过用berserk blade(那让对方攻击队友的武器)射一个胖子,等附近的人都过去打之后往人群扔烟雾弹直接冲窗口。过程中最好不要撞到人,跑到人堆里了可以再布依格烟雾弹。进了窗口外面的人就没什么影响了。清屋子就相对简单了。先清2楼的箱子再去3楼。拿到了直接原路返回,还有人堆的话故技重施烟雾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