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1页:【序列十一,记忆二,刺客的崛起】(1)

展开

【序列十一,记忆二,刺客的崛起】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掩体刺杀四次

  二、爆头三次

游民星空

  艾莉丝的到来让亚诺重振旗鼓,既然拉德歇在凡尔赛作乱,加上之前的旧账还没有算清,必须在这里给他制裁。

  亚诺来到了拉德歇所在的广场,他正准备将一群犯人押上断头台处决。

游民星空

  亚诺仔细观察广场的四周,发现了两个突破口。人民饥饿难耐,而广场的一侧有一个小型的食物储藏处,另外一处,雨果兄弟居然也被拉德歇关押在了牢笼里等待处决。

  看来这两个弱点都能够被亚诺利用,观察完毕之后就可以伺机寻找突破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观察处向左走,能够发现屋顶的枪手正在巡逻,一共能看到三个枪手,其中两个离得比较近,另一个在远处的瞭望塔上。

  先解决眼前的这两个,掏出手枪之后有足够的时间供我们瞄准,仔细瞄准之后就可以爆头了。

  最后的那个攀上高台后的屋顶之后掏出手枪爆头解决,至此三个目标都已经达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掩体刺杀,广场周围分散着的守卫,都可以利用最后视觉位置的办法将他们引离之前的地点,之后靠在掩体后面就可以达成掩体刺杀的条件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掩体刺杀将周围的敌人解决得差不多之后,靠近粮食储存点,将覆盖着的布料揭开之后能够吸引到周围的群众过来争抢食物,做完这一步就可以得到群众的协助了。

游民星空

  之后从屋顶绕到另一处的牢笼,尽量走在背面,以防被广场中心瞭望塔上的枪手发现。牢笼附近也有巡逻的敌人,利用掩体击杀一个个引过来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