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1页:【序列九,记忆二,囤积居奇者】(3)

展开

  玛莉会一直绕着大厅巡视,将周围的敌人都解决之后我们只要站在高处守株待兔,等待玛莉通过时抓准时机从空中将她解决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杀玛莉的瞬间读取到了玛莉的回忆,杰曼由于违抗了圣殿骑士团的命令,被骑士团驱逐,之后杰曼找到玛莉,向她寻求帮助,玛莉答应了下来。

游民星空

  之后杰曼跟佩列提尔发生了一段对话,杰曼希望通过佩列提尔的手来更好的推翻王权,来让法兰西陷入混乱之中。

游民星空

  刺杀掉玛莉之后眼前就是玛莉是两名随从,投掷烟雾弹之后顺着绿色的标示都可以到达宅邸外的庭院,不要陷入战斗之中,迅速甩开敌人逃跑。

游民星空

  逃离该区域之后回复到了匿名状态,本次任务圆满完成,顺带还收获了传奇品质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