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序列二,记忆一,监禁】(1)

展开

【序列二,记忆一,监禁】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完美格挡三次

  二、使用烟雾弹逃避两次

游民星空

  开场亚诺因为谋杀了法兰斯瓦而入狱。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巴士底监狱。

  说老实话作为死刑犯待的监狱,这里条件还算挺不错的……开始没什么可做的,只有四周看看,但是也做不了别的事情,亚诺四处张望了一番,最后也只能无奈睡下。

游民星空

  睡醒之后亚诺发现身边的怀表不见了,扭头一看原来在旁边的大叔(皮耶)手里,气愤的亚诺上前争执,却被一把推开,皮耶很有风度的丢给了亚诺一把木剑,并且表示想要回怀表就得先来切磋一番。

游民星空

  战斗没有更多的新内容,但是多了一个完美格挡的提示,在敌人头上冒出黄色标示的时候按E就可以格挡加反击。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之后亚诺不客气的说要大叔回去继续乱涂乱画,大叔听完却眼前一亮,把亚诺带到了后面的墙壁前,这边开启鹰眼视觉就可以看见墙壁上的图案了。

游民星空

  之后大叔坦承了自己是兄弟会的刺客,并且亚诺的父亲也是一名刺客,他的死亡是一种使命的牺牲。大叔邀请亚诺进入兄弟会,并且说服了亚诺开始跟随自己练习战斗技能。

游民星空

  时光如梭,一转眼就是两个月后,大叔跟亚诺正在互相练习剑术的时候窗外忽然传来了加农炮的轰击声,想必这就是注明的巴士底监狱起义了,大叔提议我们趁乱抓住机会越狱。首先按照地图上的提示按空格键潜伏在阴影里。

游民星空

  这时两名守卫开门进来,大叔跟亚诺潜伏在后方,看准时机按E可以从背后暗杀掉守卫,大叔会帮我们解决其中的一个。当然也可直接用木棒来击倒他们。

游民星空

  击败守卫之后就能够获得他们装备的佩剑了。跟着皮耶跑到关卡前,守卫追了上来,而皮耶需要一些时间来开锁,这些时间自然需要亚诺来为他争取了。

游民星空

  这里就可以完成完美格挡需要的三次格挡要求,看准时机变黄就按E再反击即可。

  而且还需要使用两次烟雾弹。烟雾弹可以令范围内的敌人失去对我们行踪的控制,使得亚诺可以在烟雾里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