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7页:【序列九,记忆一,饥饿时刻】(1)

展开

【序列九,记忆一,饥饿时刻】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不碰触到水面

  二、不触发任何警报

游民星空

  暴力陷入了饥荒之中,这些全部都是杰曼的阴谋诡计,接下来必须查明罪魁祸首,来结束这场饥荒。

游民星空

  在玛莱区亚诺与艾莉丝碰头了,艾莉丝向亚诺询问粮商的情况。

  亚诺回答他从杰曼那里了解到有一个叫玛莉的女人帮他买了许多的货物,然后将这些货物都送到了一个私人港口。

  艾莉丝对这个名字并不惊讶,她表示玛莉是世传的圣殿骑士家族的人,而且也是唯一一个反对驱逐杰曼的人,她的加入理所当然。

  艾莉丝并不知道玛莉的下落,但是她知道这几天的货物都被送往巴黎市政厅的码头卸货了。

  既然如此,就只能从那边的码头开始追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码头之后正好看见一艘货船没有在码头停靠,而是直接往前方航行,这艘船上还有武装的暴徒非常可疑,亚诺决定跟随这艘船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同步的条件是不接触水面,周围的建筑物一直都有路径可以利用,这些落脚点可以让亚诺在岸边尾随船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船只最后在一个私人码头靠岸了,玛莉出现,并且向船上的激进分子询问订单的情况,向他嘱咐迅速确认有没有漏掉的货物。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亚诺在不触发任何警报的情况下获得订单。可以靠近订单持有人的背后按E进行窃取,也可以在他的尸体上搜刮到,后者当然要简单得多了。

  首先干掉离我们最近的这个家伙,按空格进入掩体之后可以使用掩体击杀来解决。

游民星空

  两边的巡逻的敌人可以等待他们走进之后绕到背后刺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