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5页:【序列七,记忆一,谨慎的结盟】(1)

展开

【序列七,记忆一,谨慎的结盟】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晕眩敌人

  二、爆头四次

游民星空

  甩开敌人之后亚诺按照跟艾莉丝的约定,来到了剧场咖啡店。

游民星空

  艾莉丝被骑士团背叛,孤立无援,现在情况十分危急,亚诺必须要帮助他。

  此刻亚诺的建议就是向刺客兄弟会寻求帮助,但是艾莉丝明显不相信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亚诺摘掉兜帽,向艾莉丝袒露自己的心意,自己对艾莉丝的心从未随着时间改变。希望对方能够理解并相信自己。

  推心置腹的这一番话终于打动了艾莉丝,她也同意跟随亚诺前往兄弟会的总部。

游民星空

  来到兄弟会总部之后理所当然的,艾莉丝掀起了滔天巨浪,整个兄弟会都议论纷纷。

  而艾莉丝坦然直言自己的父亲法兰斯瓦被阴谋迫害,她希望得到兄弟会的帮助。

  奥雷诺·米拉波倾向于为艾莉丝提供帮助,但是其他长老对他的决定并不认同,其中比雷克的反对是最强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面变得无法收拾,奥雷诺·米拉波只好把艾莉丝托付给亚诺暂为照顾。

游民星空

  离开总部回到地面之后两人商量先去寻找银匠杰曼获取更多的情报。

  银匠的位置就在安东尼街。

  不过对话之后艾莉丝的速度突然变快了起来,亚诺只好奋力追上前去。

游民星空

  这段追逐如果跟艾莉丝的目标过远就会导致任务失败,所以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中间不会被卷入战斗,只要追上前就好了。

游民星空

  到达一幢宅邸前艾莉丝突然停下了脚步,追上前来的亚诺有些不解,向她询问状况。

  而艾莉丝告诉亚诺杰曼曾经是法兰斯瓦的副手,在艾莉丝还小的时候杰曼就被赶出了圣殿骑士团,这其中绝对不寻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