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序列四,记忆一,乞丐之王】(2)

展开

  这里就可以利用幻影之剑来解决敌人了,在一定的距离之内对准目标按右键就可以直接用幻影之剑刺中敌人的要害,一击制敌。

游民星空

  不过幻影之剑也不要滥用,击杀地面的敌人会引发骚动,只要拉德歇发现了我们,同步就会失败。

  最终跟随拉德歇到达禁区就会触发剧情,拉德歇似乎已经感觉到有人在跟踪他。

游民星空

  之后拉德歇会躲在中部建筑物的第二层中,我们可以通过鹰眼感知到他的具体位置。

  这边的阳台可以供我们潜入,不过阳台上有一个激进分子,我们可以从上方直接暗杀他。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之后还有一名守卫,从背后悄无声息的解决他就可以了。墙上还有一个神器的碎片,可以顺手收集一下。

游民星空

  走进内屋之后拉德歇明显感觉到旁边有人,但是淬不及防之下还是被亚诺控制住,强行逼问乞丐之王的下落。经不住拷问,拉德歇老实招供,道出了乞丐之王的具体位置:地下墓穴。

  亚诺对拉德歇轻易卖主的做法表示相当的不屑,但是既然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情报,也是时候离开了。

游民星空

  不过还有一些事情我们没有处理完,走到楼梯的位置,朝着楼道口投掷两枚樱桃炸弹,就能够完成后百分百同步要求的次要目标了。

游民星空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们就可以原路返回了,逃离危险区域变回匿名状态之后,本次记忆的挑战内容也就全部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