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序列二,记忆一,监禁】(2)

展开

  击败了守卫之后皮耶终于打开了门锁。

游民星空

  往前往的餐桌前进,这边的敌人不需要交战,皮耶会丢出一枚烟雾弹来阻碍敌人的视线。

游民星空

  利用旗杆、木梁、墙壁等物体攀爬到高处的窗户之后,亚诺跟随着皮耶进入了一间狼藉不堪的房间,皮耶踹开了木门。下面都是一群正在进行革命运动的群众。

游民星空

  在天台有一群枪手,这边建议使用烟雾弹来蒙蔽敌人的视线,可以让亚诺从容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击杀了天台的敌人之后跟着皮耶跳向另一侧的墙体,之后一直爬到上方的天台上。

  天台上已经有守卫,但是他们已经失去斗志,可以不用理会。不过如果之前烟雾弹的挑战没有打成,这里可以用一下凑数。

游民星空

  两人逃到巴士底监狱塔楼的边缘,皮耶打算纵身跳下,可是亚诺却非常犹豫。皮耶相信亚诺是一个奇才,希望他今后加入兄弟会。所以他把一块刺客帽徽送给了亚诺,叮嘱亚诺逃脱之后想清楚就去找皮耶叔。皮耶使用信仰之跃逃脱之后,亞诺身后也迎来了一批狱卒,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亚诺也只好握住父亲的怀表和刺客帽徽,从塔楼边缘纵身跳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脱狱之后亚诺回到了法兰斯瓦·德拉瑟尔的宅邸,不过那边已经门庭冷落,窗户都被木板给钉死了。

  进入到室内,亚诺突然被一把手枪瞄准了,原来是一身戎装的艾莉丝。

  艾莉丝认为亚诺是刺杀了法兰斯瓦的人,理由就是那封重要的信函里的内容,而且她表示自己已经加入了圣殿骑士,而她认为亚诺是刺客,无论亚诺如何解释也没办法说清楚了。

  亚诺只得离开,看着昔日恋人的身影,艾莉丝只是抱着信件冷冷注视。

游民星空

  亚诺在迷惘之中一个人思索着这一切,却找不到任何的头绪。掏出已经停走的怀表看了看,然后亚诺掏出了皮耶交给他的帽徽。使用鹰眼观察帽徽,能够发现一个新的花纹。

游民星空

  这时候金色的阳光照在亚诺的身上,整片城市显得无比的圣洁,然而在这篇暖光之后却蕴含着血腥浮动的气息,这一次的记忆也完结了,至此玩家已经可以自由的游玩整个巴黎的内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