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9页:【序列十一,记忆一,万般无奈】(2)

展开

  进入房间之后直接冲向面前的敌人,刺杀掉之后房间里另外一个敌人会加入战斗,不过只有一个敌人就可以用近战轻松解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仓库里还有一面锁住的门,需要中级开锁,之前的任务里应该已经学会了,按E进入开锁环节之后按照光标的位置就可以打开锁了。

游民星空

  在仓库里就可以找到亚诺需要的红酒了,按E与红酒互动之后,亚诺扛着酒桶离开了酒馆。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之后,亚诺想起了自己应该是昨天晚上将怀表遗失在了盖苏酒馆。

游民星空

  顺着路标的指引来到盖苏酒馆。沿途还能听到不少群众咒骂拉德歇的暴行。

游民星空

  老板一看到进入的亚诺就说:又是你,昨晚还没被打够吗?亚诺向老板询问怀表的去向,老板称自己没有看到怀表,可能应该找昨晚上与亚诺打架的四个人问问。

游民星空

  亚诺又一次开始了回忆,想起昨天晚上自己正在喝酒的时候被一名男子撞了一下,酒醉之下亚诺怒火顿起,正待用酒瓶砸向对方的头,却被老板拦下,亚诺推开了老板,跟这伙人打了起来。

游民星空

  这里没有UI的显示,只要束手就擒就行,被击中一定次数之后就可以进入剧情了。

  亚诺被暴徒们抬出了酒馆,而摔落在地的怀表则被其中一名暴徒拿走了。

游民星空

  回忆至此,亚诺突然发现酒馆的角落正坐着昨晚上的一名暴徒,亚诺向他询问他们老大的情况,暴徒发现亚诺之后却拔腿就跑。

游民星空

  往前追着逃跑的暴徒,靠近之后将其扑倒即可。

游民星空

  而暴徒说道他们一伙人正在皇宫中打劫,亚诺放开暴徒,前往皇宫。

  到达皇宫之后开始寻找暴徒老大的位置。

  这时候也出现了第二个同步的目标,毒死两名暴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