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序列一,记忆三,上流社会】(1)

展开

【序列一,记忆三,上流社会】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一个:

  不要陷入冲突

游民星空

  逃离守卫之后有一段关于自由奔跑的教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幕剧情部分比较多。

  在会议厅内由于雨果兄弟的干扰,我们最后还是没能够把信交给法兰斯瓦。

  亚诺只得返回庄园。在门口遇到了管家,亚诺向他询问法兰斯瓦的去向。

游民星空

  却得知今晚为艾莉丝举办了一场宴会,法兰斯瓦跟艾莉丝都会出席,不知道法兰斯瓦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亚诺决定先回到法兰斯瓦的办公室前等待他。

游民星空

  然而到了办公室之后亚诺又改变了注意,决定去见艾莉丝。思考再三还是先把信件塞到法兰斯瓦办公室的门下面,然后自己拐骗了一身礼服来参加宴会。

游民星空

  但是到达了宴会举办地点之后亚诺却被守卫拒之门外,原来参加宴会还需要邀请函,没有得到邀请函的亚诺自然是没办法进入的。

游民星空

  正门没办法走,那就只能另辟蹊径了。亚诺翻上了围墙,轻松的混进了参加宴会的人群之中。

游民星空

  这里的人群之中还是混杂有守卫的,在我们的脚下会出现一个蓝色的警备圈,只要在这个圈子内就会惊动守卫,导致潜入失败。按V开启鹰眼视角就可以感知到守卫的位置。

游民星空

  借助人群到达墙壁之后立刻攀爬上去,翻身滚入房间。

游民星空

  到达房间之后前面的几个房间都是有守卫的,而且他们的位置各不一样,当然行动还是比较好预测的。按CTRL可以进入潜行状态,走路不会发出声音引起守卫的注意,还可以按空格键进入掩体的位置,按方向键加空格可以切换掩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