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序列三,记忆二,忏悔】(1)

展开

【序列三,记忆二,忏悔】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从躲藏地点刺杀成功两次

  二、不要触发任何警报

游民星空

  正式得到了刺客兄弟会长老的许可之后,亚诺终于可以借着大义顺便进行自己的复仇了,目标自然就是杀死法兰斯瓦的凶手希维特。

  如果找不到开始任务的地点,可以按TAB打开地图查看,地图的信息相当全面,还能领取到不少支线任务跟收集的要素。

游民星空

  到达任务地点之后,亚诺很自然的询问皮耶怎么执行接下来的任务,却被皮耶训斥了一通,皮耶说道亚诺已经毕业了,应该独当一面,要亚诺自己来思考任务怎么完成。

游民星空

  亚诺凝神感应,发现有两个机会可以促使任务顺利进行:一个是刺杀机会,另一个则是潜入机会。

游民星空

  这边刺杀机会完成之后能够开启忏悔击杀,而潜入机会完成之后能够得到巴黎圣母院的钥匙。出于攻略的全面性考虑,小编决定两个机会都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首先是激进分子,这个没什么难度,混在人群之中用袖剑直接杀死之后逃入人群变成匿名即可,少了一名守卫,就更容易伺机刺杀希维特了。

  杀死了这名守卫之后地图上会出现一个忏悔击杀的提示点,不过我们此时还没有进入圣母院,就先不管了。

游民星空

  其次是潜入机会,需要我们从激进分子那边偷走钥匙,找到楼上露台被困住的神父就能够从露台进入巴黎圣母院内部了。

  两名激进分子之前是有一些间隙的,我们可以先刺杀掉后面的那一位,这样就不会在偷窃时遇到麻烦。

游民星空

  获取到钥匙之后就能够进入巴黎圣母院了。

  当然小编发现了两种进入的方式。

  其中一种是暴力突破,因为激进分子会和守卫打起来,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他们,在正门处把守卫和门口的激进分子引在一起,他们就会开始战斗,这时候丢一个烟雾弹,就可以顺利进入了。

游民星空

  另外一种是上到露台和神父对话,可以用钥匙开启房门,从露台这边进入巴黎圣母院。

游民星空

  顺着楼梯往下走,就到达了巴黎圣母院的二楼,这边是一个音乐室,有一个激进分子,从背后接近他按左键暗杀掉。

游民星空

  两侧的走廊各有一名激进分子,不过我们会看到“忏悔刺杀”的提示坐标在大门的左边,所以还是往左边的走廊通过,从背后解决掉这名巡逻的激进分子。

游民星空

  之后踩上绳索,会发现在演讲人群的旁边有一堆干草垛,使用信仰之跃跳入干草垛中,静静等待时机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