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2页:【序列九,记忆三,逃出生天】(1)

展开

【序列九,记忆三,逃出生天】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不要接触到地面

  二、紧追热气球

游民星空

  既然刚才的任务已经顺利的解决了玛莉·莱维斯克,那么接下来就准备与艾莉丝会和准备离开这个区域了。

游民星空

  艾莉丝终于到来了,但是却带着一堆卫兵,无暇多言,两人一起逃离。

  艾莉丝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她一跃进入了热气球中,但是还有三根绳索需要砍断,才能使热气球升空。

游民星空

  三根绳索都需要斩断,期间还要注意卫兵,艾莉丝会射击来援护我们,可以解决一波战斗之后再砍断绳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斩断绳索之后热气球升空了,通过地面的吊车升至房顶,之后跟随热气球前进。

  同步目标有两个:一个是不要碰触地面,另一个是紧紧追住热气球。

  紧追的条件就是保持热气球在50米以内,距离过远则该项同步条件宣告失败。

游民星空

  这一项追逐战没有过多内容可以仔细的阐述,路上的枪手艾莉丝会在热气球上帮助我们解决,无视即可,注意利用房屋之间的绳索,不要落到地面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