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1页:【序列四,记忆二,乞丐之王已死】(2)

展开

  不过如果进入白刃战的话,就比较容易受伤,现阶段还是尽量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

游民星空

  在连接中央圆圈的地方需要我们爬到柱子上,从上层通道来进入圆环区域。

  进入之后看到了一些守卫的尸体,明显乞丐之王的势力与政府的战斗才发生不久。乞丐之王正端坐在他的“王座”上,而此时拉德歇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向他通报了刺客已经赶来的事实。

游民星空

  “该死,这是迟早的事情,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乞丐之王狠声说道。不过他还是认为他处在优势的一方,而且命令拉德歇迅速带领警卫们去组织防御,追捕刺客。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近在眼前,但是我们还没办法突破铁围栏去刺杀掉乞丐之王,需要从右边的管道绕过去。

游民星空

  这边的敌人也是集中在小房子里,我们可以灵活的利用最后可见位置来把敌人一个个勾引到附近,然后悄无声息的解决掉他。

游民星空

  解决了周围的敌人之后逐步接近了乞丐之王的所在。

  这时出现了一个百分百同步的次要目标:幻影之剑刺杀两次。

  圆环内还有不少敌人,只要靠近他们之后按右键就可以用幻影之剑瞬间秒杀了。

  当然要按1切换到对应的武器。

游民星空

  圆环内的卫兵数量非常少,我们有很多结束战斗的选择,比如烟雾弹,比如角落的暗杀,又或者是白刃战,但是需要注意高处的枪手,他能够对我们造成大量的伤害,所以不管怎么解决战斗,都不要暴露在枪手的视线内。

游民星空

  解决掉所有敌人之后,可以使用幻影之剑来解决掉枪手。

游民星空

  保镖都没消灭,乞丐之王已经变成光杆司令了,他站在一个高台上,只要从下面攀爬就能够到达他所在的高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