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2页:【序列六,记忆一,雅各宾俱乐部】(2)

展开

  两项同步挑战力有一项在外面没办法完成,但是两个狂暴的狙击手还是在外面处理了比较好,使用狂暴之剑射击狙击手就可以了,楼顶的狙击手数量肯定是够的。

游民星空

  外面的守卫并不是很多,解决了守卫之后通过露台就能够进入宅邸内部了。

游民星空

  内部敌人比较好解决,毕竟有烟雾弹神器。这边的两次躲藏地点击杀都可以通过厕所来解决(应该是厕所吧),开启鹰眼视觉看到的蓝色物体就是可以藏匿的地点,等待巡逻的敌人走到旁边就可以击杀掉了。

游民星空

  拉德歇就再次俱乐部的会场里,我们找到他的时候拉德歇正在与一些会员高谈阔论。

游民星空

  一直跟拉德歇保持一段距离即可,在他走上楼梯的时候我们可以躲到旁边的厕所里。

游民星空

  拉德歇到达楼上之后跟房间里的男人又进行了一段对话,之后他下楼向一楼的会议室走去。

  跟随进入地下室发现一个小仓库,需要有开锁技能才能打开,但是初级开锁的话标识动得太快了,所以还是把开锁升级到中级比较稳妥。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在地下偷听拉德歇们的对话内容了。

  原来跟拉德歇对话的竟然是圣殿骑士团的现任团长。

  团长的计划似乎是进行一次不小的革命,而且在他的对话看来根本就不在乎法国人民的命运。

游民星空

  而且拉德歇也告诉团长希维特与前任的乞丐之王都是被刺客组织盯上解决的。恐怕兄弟会已经在注意着他们。

  而团长似乎更加关心接下来法兰斯瓦的女儿艾莉丝的行动,如果艾莉丝跟保守势力联手,会是一个不小的阻碍。

  而手下们已经掌握了艾莉丝的动态,知道她很快就将前往沃瑟酒店,想要跟拉菲尼耶商谈事务。

游民星空

  离事情的真相越来越接近了,艾莉丝即将身处险境。

  但是当务之急还是赶紧脱离这个不祥之地。

游民星空

  出来的路上之前肃清的房间重新出现了守卫,所以不能操之过急,不过如果储备足够的话,可以利用烟雾弹之后从窗口脱出,很快就能进入匿名状态。

游民星空

  逃离该区域之后,本次任务完美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