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2页:【序列十一,记忆二,刺客的崛起】(2)

展开

  靠近牢笼之后雨果兄弟认出了亚诺,亚诺表示自己对幸灾乐祸没有什么兴趣,而是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地方,两兄弟表示钥匙在附近某个暴徒的手中,但是不知道是哪一个。

  这种问题当然难不倒亚诺,他答应帮助雨果兄弟寻找钥匙。

游民星空

  开启鹰眼视觉可以发现楼上的一个敌人持有钥匙,从背后偷袭他之后从他身上就可以搜索到钥匙了。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之后返回牢笼,亚诺出人意料的利用钥匙自己进入了牢笼之中,他压下了雨果兄弟的疑问,决定让自己成为下一个被处刑的犯人。

游民星空

  进入牢笼之后亚诺果然成为了下一个被“处刑”的犯人,这时候可以利用犯人的身份接近拉德歇,接近之后迅速刺杀拉德歇,就可以读取到他的记忆。

游民星空

  原来拉德歇之前是皇宫的一名收税员,因为一笔账目的关系被解雇了,正在他潦倒之际,乞丐之王找到并且收容了他作为手下。

  之后就是拉德歇的人生轨迹了,在交谈的最后杰曼提到佩列提尔并不是他们在政府里唯一的朋友,还有一位是马克西米连·罗伯斯庇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杀掉拉德歇之后我们身处非常危险的境地,需要立刻使用烟雾弹逃离现场,周围群众很多地形也比较复杂,比较利于逃脱。

游民星空

  成功转换成匿名状态之后本次任务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