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3页:【序列六,记忆二,圣殿骑士的伏击】(1)

展开

【序列六,记忆二,圣殿骑士的伏击】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爆头四次

  二、双重刺杀两次

游民星空

  既然已经窃听到了机密情报,事不宜迟,赶紧前往酒店寻找艾莉丝。

游民星空

  但是亚诺到达艾莉丝的藏身处时,她却并不在此处,看来已经动身前往沃辛酒店了。

  顺着任务指示的方向走,就能够寻找到艾莉丝。

游民星空

  而在艾莉丝的身旁鬼鬼祟祟的走来几个激进分子,这里任务已经激活,需要保护艾莉丝,同步目标是用手枪爆头四次。

  这里正好有四个激进分子,一人吃一发子弹刚好合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了艾莉丝身旁的敌人之后,看到亚诺的出现艾莉丝有些意外,询问亚诺拉菲尼耶的情况。

  但是现状不允许讨论了,附近的宅邸中出现了狙击手,只能带着艾莉丝逃进前方的门洞中。

游民星空

  进入门洞之后周围都是植被组成的迷宫,这时候又来了一拨敌人,有艾莉丝在身旁,双人协作轻松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但是艾莉丝却不知道接下来出去的路怎么走,好在中央有一个高塔,爬上高达可以将迷宫全景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知道出口之后就是一个简单的走迷宫游戏了,双重刺杀一共要达成两次,迷宫里两人一组的还是挺多的,不要忘记学习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