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2页:【序列四,记忆二,乞丐之王已死】(3)

展开

  在乞丐之王端着枪大声叫嚣的时候,从背后按左键就可以暗杀掉他。

游民星空

  暗杀乞丐之王的瞬间,亚诺也读取到了他的记忆。

  原来乞丐之王认为自己拥有大量的眼线,可以为政令的实行提供一些可行的建议。

  但是法兰斯瓦认为一个地下的国王根本没有什么可靠的建议,只是鼠辈的阴谋而已。

游民星空

  这句话深深的刺伤了乞丐之王,让他怒不可遏,转而生出了杀意。

  正好希维特也有此意,二者一拍即合,造就了法兰斯瓦的惨死

游民星空

  暗杀掉了乞丐之王之后就需要逃出下水道了。由于之前烟囱都被封闭了,此时下水道里浓烟滚滚,敌人根本无法辨识出亚诺的身影。

  既然不会被纠入战斗,只要顺着指引跑就好了。

游民星空

  逃出了下水道之后亚诺用一块巨石彻底封闭了出口。这才安心离开。

游民星空

  在癫狂庆祝的派对中,亚诺看见了唐纳蒂德,他已经荣膺乞丐之王。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亚诺。

  亚诺对于唐纳蒂德夺取乞丐之王宝座的事实不感兴趣,只是对被利用感到不快。正当他要离开时,唐纳蒂德拿出了乞丐之王刺杀法兰斯瓦时使用的暗器,原来唐纳蒂德一早就知道乞丐之王就是真凶,可是他并没有告诉亚诺。

游民星空

  随后唐纳蒂德告诉亚诺,这种暗器的银质要打造那么精致的肯定出自银匠法兰斯瓦之手,如果要调查希维特、乞丐之王两人身后的幕后黑手就得先去调查银匠。

游民星空

  跟唐纳蒂德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了,亚诺转身离开,本次任务圆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