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9页:【序列五,记忆三,先知】(2)

展开

  警钟已破坏,安全计划也已经浏览过,掘墓人的帮助也已经争取到,前置的工作已经完美无缺,进入任意干草车按E就可以继续任务。

游民星空

  时间很快就到了夜晚,拉菲尼耶带着随从们现身了。

  “真相总是潜藏在危险之中,我的兄弟们。它是无所不在的野兽。雅各宾派却在这当中下了注,为自己的民粹主义狠狠的打破了真相”拉菲尼耶发表着他的演讲。

  原来他正在煽动着这些守卫,以便使他们成为自己下一步计划中可以随时牺牲掉的棋子。

  更加可怕的是按照他的演讲内容,拉菲尼耶即将带领人马对兄弟会发动突袭。

  阻止拉菲尼耶的计划迫在眉睫!

游民星空

  演讲也听够了,可以从干草车里面现身了。附近有个倒霉蛋刚好走向了亚诺的藏身处,按左键直接击杀。

游民星空

  这时候出现了第二个同步挑战:掩体刺杀。

  之前也曾经有过这项挑战,因此我们对这个并不陌生,按空格键进入掩体之后等待敌人接近就能够实行暗杀了。

游民星空

  不过首先还是解决最大的威胁:楼顶上的狙击手。

  根据白天查看的布防地图,楼顶上一共有八名狙击手,分布在各个位置。

  这些是最大的威胁,一个也不能漏过,按潜行保持低调的姿态,依次把他们暗杀掉即可。

游民星空

  不过有一个狙击手站得特别高,在暗杀他旁边的两名狙击手的时候,他很有可能会发现亚诺的行踪,不过没关系,直接爬上去跟他正面对战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狙击手解决掉之后就是地面的威胁了。

  根据布防地图的情报,拉菲尼耶会在公墓的四周不断的徘徊,而且他经过的路上都有群聚的激进分子。

  我们只要挑选其中一个角落,把在场的激进分子全部清空,就可以安逸的等待拉菲尼耶的到来,然后将他暗杀掉了。

游民星空

  最后小编选择的是西南方的一个角落,这边只有三名敌人在看守。并且这三名敌人其中有两名站在掩体旁边,一名的巡逻路线会经过掩体,正好可以供我们完成三次掩体击杀的任务指标,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

游民星空

  其中一人利用干草车做掩护,另外一个利用他身后的石碑做掩护,都能够轻松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