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7页:【序列五,记忆二,谷物交易所】(2)

展开

  地面的敌人解决完毕之后视线转向高处,这里有一个枪手,需要从背后接近他。

游民星空

  轻松暗杀掉他之后顺着绳索走向二楼。这里可以找到拉菲尼耶的笔记本,上面记载着各种阴谋。但是拉菲尼耶的位置依然不清楚。

游民星空

  亚诺却似乎胸有成竹,一不做二不休,他拎起桌上的油灯,朝着干草堆丢了过去。

游民星空

  由于谷物交易所里有火药的储备,火势蔓延极快,这时候原路已经被堵塞住了,只能顺着办公室左侧的门走。

游民星空

  这边的同步目标是跨越或者钻过四个障碍物,可能有些玩家没有找到四个目标,请看下面的图片。当然除了游戏内有提示的两个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顺着木板爬到最顶部的横梁上,下面已经开始发生爆炸了,时间非常紧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逃离到屋顶之后,剧烈的爆炸将亚诺炸飞到了旁边的鸟笼状物体旁边,成功的逃出了火海。

游民星空

  “众目睽睽下隐匿踪迹,对”亚诺自嘲道,本次任务目标也完美达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