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3页:【序列八,记忆一,国王的书信】(1)

展开

【序列八,记忆一,国王的书信】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掩体刺杀成功三次

  二、破坏警钟三个

游民星空

  解决掉裂缝的问题之后再一次回到了故事发生时的巴黎,顺着任务提示前往刺客兄弟会总部与长老们会和。

  国王拥有某些信件,可能会害刺客组织被追究责任,这次的任务需要在暴民找到这些信件之前找到它们,并且销毁。

游民星空

  亚诺赶到时长老们正在商议事情,而且给予了他新的任务。

  亚诺打趣道:更多的打杂差事吗?

  而奎安大师严肃的说道,两名大师级的刺客都死去了,而且其中一位还是为了保护圣殿骑士死在了亚诺的手上,这算是很轻的惩罚了。

  原来革命已经到达了白热化的阶段,国王的生命危在旦夕。

  而米拉波跟国王有一些隐秘的书信往来,这些书信如果落在暴徒手中,会使刺客兄弟会陷入非常不利的状况,这次的任务需要亚诺前往国王的宫殿里去寻找并且销毁这些书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当亚诺赶往国王的宫殿之后,发现这里已经一片狼藉,并且已经被暴徒们完全控制住了。

  潜入宫殿的额外目标是破坏三个警钟,跟掩体刺杀成功三次。

游民星空

  这里掩体刺杀的机会多不胜数,但是警钟的位置就非常麻烦,在任务开始时的前院只有一个警钟,其他两个警钟在后院。

  而且破坏警钟的行动只能在匿名状态下进行,也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先肃清周围的暴徒。

游民星空

  外面的敌人就可以使用掩体刺杀来解决,这边敌人的位置比较密集,使用狂暴之剑来解决效率更高。

  如果被发现引来了周围的暴徒,可以使用烟雾弹之后钻进庭院里的干草车里,躲避暴徒的搜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周围的暴徒依次解决完毕之后就可以破坏之庭院中央的警钟了。

游民星空

  庭院的角落上有一个高塔,上面有一个枪手,顺着梯子爬上高塔,利落的解决掉枪手之后钻进瞭望塔旁边的窗户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