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0页:【序列七,记忆三,正面交锋】(2)

展开

  第一次将比雷克击倒在地之后会进入一次QTE,快速按E键就可以进入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两人扑倒在下一层的露台上,比雷克怒斥亚诺分看不清楚状况,但是亚诺被骑士团长法兰斯瓦抚养长大,自然不会认同比雷克对骑士团的偏见。

游民星空

  一段打斗之后又会进入QTE的环节,一样是快速按E键。

游民星空

  扭打之中亚诺把比雷克扑进了圣礼拜堂内部。

  但是烟雾弹之后,比雷克不见了踪影,艾莉丝赶来向亚诺询问状况。

  比雷克还是不断的向亚诺灌输他的思想,而且还在邀请亚诺加入他的计划,称只要双方合作,就可以让兄弟会到达200年都未曾有过的高峰。

游民星空

  但是亚诺依然拒绝,比雷克从空中发动突然袭击,在艾莉丝的提醒下,亚诺顺利躲过。

  看见艾莉丝之后,比雷克随即掏出手枪瞄准了艾莉丝,他认为是艾莉丝蛊惑了亚诺,准备射杀掉艾莉丝。

  千钧一发之际,亚诺发射了一枚幻影之剑,射中了比雷克的手腕,手枪也掉落在了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是跟比雷克战斗的最后舞台,比雷克会投掷烟雾弹使我们失去视觉之后跳到高空,随即发动死亡攻势,被击中就必然死亡,一定要翻滚躲过。

游民星空

  年迈的比雷克终究不是小伙子的对手,最后的时刻比雷克并没有求情,而是鼓励亚诺刺出最后一刀。

游民星空

  而刺向比雷克的瞬间,亚诺也读取到了比雷克的记忆。

  原来比雷克曾经救过亚诺的父亲一命,所以他也认识这一块怀表。在看到躺在监狱中的亚诺时,他百感交集。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比雷克跟米拉波对话时,米拉波表示自己信任亚诺,但是没办法相信艾莉丝,米拉波表示自己的主意已定,无法被说服。

  比雷克见此情状,转身往酒里下毒,然后与米拉波干杯,毫无疑心的米拉波死在了自己深深信任的人手下。

游民星空

  遵守教条的亚诺给予了比雷克安息,合上他的双眼之后,亚诺与艾莉丝一同走出了圣礼拜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