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4页:【序列十,记忆一,晚餐的约定】(1)

展开

【序列十,记忆一,晚餐的约定】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双重刺杀两次

  二、使两名粗壮兵进入狂暴状态

游民星空

  早晨,亚诺从热气球中醒来,发现身旁的艾莉丝早已不见踪影。

  但是艾莉丝却留下了小纸条,上面安排了下一步的计划。

  根据玛莉的记忆,国民公会成员佩列提尔也跟杰曼的阴谋有瓜葛,

  下一步的行动自然是把这些情况调查清楚,然后杀死佩列提尔。

游民星空

  亚诺与艾莉丝一同找到了新一任的乞丐之王,亚诺认为他曾经在国民公会跟佩列提尔谈过,或许他有一些见解。然而唐纳蒂德先是以一些低俗的故事挑逗两人,接下来又对艾莉丝的美色倍感垂涎。

  虽然艾莉丝对乞丐之王的轻浮举动感到非常不满,但还是耐着性子向他询问关于佩列提尔的情况。

  而乞丐之王果然知道他的状况,他是当年赞成废除死刑的人,但是如今却投下了支持斩首国王的一票,十分可疑。

  他觉得亚诺两人可以在巴黎皇家宫殿附近的某家咖啡厅找到佩列提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在巴黎皇家宫殿前的高处,果然发现了佩列提尔。亚诺凝神感应,发现有两个办法可以支持亚诺的行动,一个是盗取红酒,一个是贿赂女管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次的潜入暗杀任务的前期工作还是比较简单的,从正面爬上咖啡厅的房顶,然后先解决掉天台上站岗的枪手。

游民星空

  之后落到地面,就可以从后方窃取红酒了,偷听商人的谈话可以得知红酒里渗透了毒药,也许可以用这个来毒杀佩列提尔。

游民星空

  再次爬上房顶的天台,在西边的小平台上可以发现三名一组的敌人,其中有一名粗壮兵。可以向粗壮兵发射一枚狂暴之剑,同时也可以完成同步的挑战。

游民星空

  等待狂暴之剑作用下的粗壮兵把场面搞的一团糟之后,就可以下去收拾残局了。

  继续到达地面,开启鹰眼视觉可以得知广场上有两组两名一对的敌人,他们刚好可以满足我们双重击杀的目标,但是需要先解决掉旁边落单的敌人。

游民星空

  同时广场上也有可以供我们藏匿的干草车和厕所,如果不慎被发现,可以配合烟雾弹迅速躲藏起来,伺机再次行动。

游民星空

  等待两名巡逻敌人路过之后从隐藏点出来即可达成第一次双重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