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5页:【序列十,记忆一,晚餐的约定】(2)

展开

  另外一对敌人小编花费了比较长的时间,主要是在广场喷泉旁边巡逻的双人组,旁边的敌人比较多,需要依靠各种办法依次解决,当然也可以比较直接的靠群众做掩护直接上前击杀,这边的方法比较灵活,小编也就不多赘述了。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在北面的角落里找到了一名女佣,给予她4000法郎就可以实施贿赂,让她把窗户打开。

游民星空

  贿赂成功之后就可以从窗户爬上去了。

游民星空

  爬上二楼之后房间里的敌人可以小心的潜入,一次解决掉。

  不要忘了狂暴之剑还少一发,可以在广场里用掉,也可以对二楼的敌人使用,来造成混乱。

游民星空

  小编这里还提供一个比较简单的办法,直接从楼下的通道里丢一枚烟雾弹,往佩列提尔的所在处移动,途中如果被佩列提尔身旁的守卫发现,就会引起一阵混乱,佩列提尔会在混乱之中逃窜到我们之前潜入的窗口。而且只有佩列提尔一个人会被引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爬上窗口就可以暗杀掉身旁没有守卫的佩列提尔,并且读取他的记忆。

游民星空

  在佩列提尔的记忆中亚诺了解到,杰曼给国王安置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目的是将国王像罪犯一样予以处决,这样才能向全世界昭示雅克·德莫莱的伟大真理。

  而佩列提尔认为自己是出于对法国的考虑,他答应了杰曼的要求。

  公投路易斯王的处决是360票赞成处决与360票赞成宽恕,而佩列提尔投下了处决的一票。这与之前这个反对死刑的行为完全相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窗口解决佩列提尔的话是不会引起卫兵警觉的,通过原路返回即可,当然也可以攀爬墙壁逃离该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