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8页:【序列五,记忆三,先知】(1)

展开

【序列五,记忆三,先知】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破坏警钟四个

  二、掩体刺杀成功三次

游民星空

  在谷物交易所大闹了一场之后,亚诺顺着拉菲尼耶的笔记发现了他的下一个计划。

  顺藤摸瓜的,亚诺来到了圣婴公墓。

游民星空

  站在公墓前的制高点处,亚诺凝神呼吸,感知着附近的一切。

  他看到了掘墓人正在发起反抗,也知道了房顶将被安排大量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而且拉菲尼耶到等到晚上才会抵达公墓,需要我们在干草车中等待他的到来。

  在这之前的时间,就是留给亚诺完成暗杀前置工作用的了。

游民星空

  仔细观察公墓的四周,亚诺发现上方两旁分别有一名狙击手站岗,从狙击手的背后发动攻势,可以瞬间解决掉敌人。

游民星空

  如法炮制,解决掉视野宽阔的狙击手,才能保证任务的顺利进行。

游民星空

  白天的公墓内守卫数量比较少,而且分布没有那么密集,我们可以比较轻松的分而击之,而且实在不行,还可以使用烟雾弹来保证安全。

  从高处可以比较轻松的暗杀掉下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掉一个标示点旁边的敌人之后,我们就可以查看一张布防地图,上面非常清楚的记录着晚上拉菲尼耶出现时敌人的分布状况。

游民星空

  获取了布防地图的讯息之后,需要破坏掉周围的警钟。把旁边的守卫清理干净之后,按E就可以破坏警钟了。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个标示需要我们考虑。其实这个任务小编在后面的刺杀里没有利用到,但是出于攻略完整性的考虑,还是给大家说一下。

  顺着标示能看到通往地下的陵墓入口。

  走入路口之后亚诺发现这些守卫正在与掘墓人交战。帮助掘墓人解决掉这些守卫之后,他们就会在夜间行动时给我们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