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序列一,记忆三,上流社会】(2)

展开

  第一个房间的守卫在一段对话之后会转过身去,看准他转身之后就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第二个房间的守卫只有一个,看准他背对着我们的时候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三个房间也只有一个守卫,但是这个房间需要我们到达阳台,需要借助掩体慢慢移动到阳台,守卫的移动频率很低,不要太过急躁就没有多少难度。

游民星空

  从阳台跳到另一栋建筑的时候亚诺被发现了,但是都到这份上了,怎么可能束手就缚,亚诺关上了窗户到达了宴会举办厅。

游民星空

  宴会厅里歌舞升平,还有一个妹子邀请亚诺一起跳舞,不过这时候亚诺却在人群中看见了艾莉丝,对面明显也发现了自己,亚诺委婉的拒绝了妹子的邀请,跟了上去。

游民星空

  两人相见立刻打得火热,原来艾莉丝是准备邀请亚诺参加宴会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没有能够实现,正在一番亲热的时候外面却有人敲门,真是大煞风景。

游民星空

  不得已艾莉丝劝说亚诺尽快的离开,今后还有机会相见。

  从窗台下去之后我们需要安静的离开,完全同步的目标就是不触发任何的骚动成功脱出。

游民星空

  这一段相对之前的潜入就显得容易多了,但是为了达成完全同步,还是需要更加谨慎一些。守卫的行动比之前更多了一些,但是每一个房间基本还是没什么难点的。

游民星空

  成功的走出大门之后亚诺看到了站在远处的法兰斯瓦,正在打趣调侃的时候法兰斯瓦却出人意料的倒了下去,亚诺完全没有注意到远处离开的两个人影,只是呆滞的看着法兰斯瓦倒在了血泊之中,似乎童年的黑暗回忆又一次涌上了心头。

游民星空

  而幕后的黑手却反咬一口,惊动了守卫。看着蹲在地上的亚诺,守卫自然认定亚诺就是杀人凶手,众人立刻出动,击晕了亚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