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1页:【序列六,记忆一,雅各宾俱乐部】(1)

展开

【序列六,记忆一,雅各宾俱乐部】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使两名狙击手陷入狂暴

  二、从躲藏地点发动刺杀两次

游民星空

  刺杀的任务刚刚完成,主教就发来了通讯。她对主角的表现十分满意,并且提到他们的调查有了重大的突破,深入分析之后发现他们在寻找的圣者正是圣殿骑士团的团长,跟亚诺在找的是同一个人。

  跟主教通讯完之后我们解锁了更强大的新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然已经得知了拉菲尼耶计划半夜袭击博韦酒店。就需要查明这其中到底有什么蹊跷,还有拉菲尼耶到底试图阻止什么。到达指定地点之后迅速开始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亚诺到达会议厅时长老们正在展开激烈的争论,看到亚诺进入,奥诺雷松了一口气,连忙转移话题询问亚诺的调查情况。

游民星空

  而亚诺坦言杰曼做的凶器,雇佣杰曼的人正是拉菲尼耶。

  在法兰斯瓦活着的是时候他对拉菲尼耶给于了高度的评价,奥诺雷有点不敢相信,但是还是示意杰诺继续往下说。

游民星空

  而亚诺直言道自己已经跟踪拉菲尼耶并且杀死了他。

  长老们对亚诺没有先行汇报就直接采取行动的行为激怒了。

  但是亚诺说道他的证据相当的确凿,而且拉菲尼耶正准备突击兄弟会,所以他先解决了拉菲尼耶,以防不测。

  亚诺还提到拉菲尼耶说道进攻的时候有提起马莱区的一家俱乐部,这也正是他继续调查的目标。

  虽然长老们对亚诺能否执行这项任务感到了怀疑,但是时间紧迫,奥诺雷力排众议,还是交托了亚诺这次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到了长老会的许可之后亚诺迅速赶往博韦酒店。

游民星空

  到达博韦酒店之时亚诺正待环视四周,突然发现一个“老朋友”进入了俱乐部所在的宅邸,这真的引起了亚诺的好奇心,亚诺随即决定在俱乐部里寻找拉德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