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9页:【序列九,记忆二,囤积居奇者】(1)

展开

【序列九,记忆二,囤积居奇者】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不触发任何警报

  二、解救汤玛斯·莱维斯克

游民星空

  调查完货物跟订单之后,亚诺回到了艾莉丝身边,跟艾莉丝对话就能够开始下一个任务,在玛莉进行盛会的时候结束她的生命。

游民星空

  跟玛莉简短的交谈之后亚诺向艾莉丝说明了杰曼的计划,艾莉丝将刺杀玛莉的任务留给了亚诺,而自己动身去寻找被偷窃的粮食,两人分头行动。

游民星空

  站在豪华的宅邸前的高处,亚诺在人群的嘈杂声中凝神感应,他发现一名商人正在被激进分子胁迫,还发现有一些市民被关押在了宅邸的牢房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这些都能够成为刺杀玛莉需要的突破口,总之需要先对区域进行一番探索。

游民星空

  靠近商人的旁边,击杀了正在劫持商人的暴徒之后,商人需要亚诺护送他一途,当然护送的路上还会出现一些暴徒,使用目前已经相当丰富的战斗技能将他们解决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了商人的问题之后就可以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取得烟火的支援了。

  前往另一个感叹号的地点,这边离门口很近,注意门口的守卫。

  原来有不少群众被关押在了宅邸的牢房之中,将他们全部解救出来,能制造不少的骚乱。

游民星空

  牢房可以使用开锁技能打开,或者是杀死持有钥匙的暴徒(或者是偷窃),之后就可以打开所有的牢房门了。

  先爬上墙,把眼前正在巡逻的枪手解决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