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4页:【序列八,记忆一,国王的书信】(2)

展开

  宫殿里的敌人中有原地不动的,也有巡逻的,按空格掩藏在墙壁后面可以轻松的解决掉巡逻的敌人,还可以利用最后视觉位置把敌人吸引过来之后实行掩体刺杀。

游民星空

  穿过宫殿来到后院,两个警钟的附近都有守卫的存在,利用烟雾弹来解决他们,避免陷入被围殴的场面。

游民星空

  两个警钟都破坏掉之后同步挑战也全部完成了,顺着任务的提示来到二楼之后就能找到国王的办公室了。

游民星空

  进入办公室的瞬间亚诺被一名男人用枪顶住了肚子,但是男子观察了亚诺一番之后,放开了亚诺,原因是他认为亚诺看起来不像是疯狂的革命者。

游民星空

  这名男子就是大名鼎鼎的拿破仑,他也在这里寻找一些国王的秘密资料。但是苦苦寻找了半天却没有多少收获,拿破仑希望亚诺与他合作,一同寻找这些资料。

游民星空

  开启鹰眼视觉,可以探查到房间里的柜子呈现金色。开启柜子之后就能找到任务需要的铁制柜子,开启秘密机关了。

  找到了需要销毁的信件之后,亚诺将它们随手丢入了旁边的火炉之中,此时拿破仑开始摆弄着脱出的机关,但是这时候敌人正好赶到。

  拿破仑正在进行逃脱的工作,需要亚诺为他提供掩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敌人一共有三波,每波三名敌人,如果烟雾弹之前没有过度使用的话,现在是够用的,而且三波敌人都只有三个星级,血量跟攻击的数值都比较低,正面对抗的胜算也很高。

游民星空

  三波敌人的解决让拿破仑对亚诺有了很高的评价——至少是武力上的,之后跟随拿破仑进入秘密通道,途中拿破仑还与亚诺分享他的政治观点,两人还挺合得来的。

游民星空

  到达了通道尽头的房间之后,拿破仑提醒我们寻找掩护,躲到沙发之后拿破仑一声令下,两名士兵击破了两人所在的墙壁。

游民星空

  临走时亚诺向拿破仑询问之前谈话里提到的鲁耶的情况,因为鲁耶跟他的手下正准备在夏特雷监狱实施暴行,必须予以阻止。

  而拿破仑的回复是时机还未到,要亚诺再给他几天的时间,之后再与他联系。

  目送拿破仑离开之后,本次记忆完美达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