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5页:【序列八,记忆二,九月大屠杀】(1)

展开

【序列八,记忆二,九月大屠杀】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窗台刺杀三次

  二、掩体刺杀三次

游民星空

  上次在国王宫殿见面之后,拿破仑提到鲁耶即将开始恐怖行动,这种事情当然不能坐视不管,前往拿破仑的办公室找他询问接下来的行动详情。

游民星空

  来到拿破仑的办公室之后,拿破仑跟亚诺谈论了一番近况,并且表达了自己对法国现状的理解,原来拿破仑本来想把鲁耶分配到偏远的驻地,但是他有“高层的朋友”,拿破仑也动不了他。

  而且根据拿破仑掌握的情报,鲁耶今天下午就要派出一个单位的党羽前往夏特雷监狱。

  事不宜迟,亚诺决定立刻前往夏特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了夏特雷之后,亚诺站在高处凝神感知,察觉到几名士兵被守卫包围控制住,另一侧最高处的塔楼上有很多的敌人。

  亚诺还发现了鲁耶,他把人头当成战利品插在了长矛上,似乎他还没有找到典狱长的位置,正在命令手下寻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杀鲁耶的行动有两个方面可以获得支援,其中一个是解决守卫的问题,另一个是解决最高处塔楼的问题。

游民星空

  首先不要急于直接从正门进入监狱,走向东面的墙壁,这边会发现一辆绿色的小拉车,踩着这两小拉车就可以登上东面的墙壁了。

游民星空

  登上墙壁之后发现暴徒们正准备处决这些卫兵,先把眼前的枪手解决掉,再从高处击杀一个暴徒,其余两人利用格挡跟防反来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