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6页:【序列八,记忆二,九月大屠杀】(2)

展开

  解决掉卫兵旁边的暴徒之后就能够解放卫兵了,也完成了协助机会触发的条件。

游民星空

  之后这个地方小编攻略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就是“掩体击杀三次”出现之后继续往前就会宣告失败,而是被窗台击杀顶掉。

  小编的办法是通过之前登录的地方攀爬到右边的尖塔之后,攀上尖塔,向监狱中心靠近,触发了“掩体击杀”的提示之后原路返回,从正门进入,利用监狱一楼的敌人来达成掩体击杀的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达成了掩体击杀之后再次来到开始的位置,出现的第二个完全同步条件是窗台击杀三次,攀爬在窗台的边缘按左键就可以成功实施了。

  而且这边敌人智商极低,击杀之后如果引来其他的敌人,往下退一点即可。

游民星空

  靠近最高的塔楼时声东击西的触发条件也出现了,前往塔楼露台的下方点火,就能够消除掉塔楼上狙击手的风险,使高塔陷入火海之中。

游民星空

  鲁耶身旁的敌人数目不少,但是也可以利用窗台刺杀跟掩体击杀来逐渐的削减数量,顶层还有两个地方可以供我们藏匿,在使用烟雾弹之后可以到达这里等待进入匿踪状态。

游民星空

  不过这边的任务并未要求不触发警报,对操作有信心或者装备到位的话,直接开战也未尝不可。

  刺杀掉鲁耶的瞬间也读取到了他的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米拉波发表激昂的演讲时,旁边的鲁耶被深深的吸引,被米拉波的理论所折服。

  会议结束之后,鲁耶在议会外等待米拉波,米拉波终于出现,然而他却拒绝了立业伸出的手,令鲁耶尴尬万分。

  这时阴影里出现的声音吸引了鲁耶,居然是银匠杰曼,他交给了鲁耶圣殿骑士的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鲁耶站在了正在讨论事务的杰曼与玛莉·莱威斯克的身旁。

  原来杰曼正是食物价格高涨的始作俑者,而且他还跟玛莉计划将货物都转移到他们的港口。杰曼认为只有饥饿和愤怒才会令法国的群众看清楚那些“虚伪的主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读取完了鲁耶的记忆之后逃离监狱的区域,本次任务宣告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