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0页:【序列九,记忆二,囤积居奇者】(2)

展开

  开启鹰眼视觉就可以看到钥匙的所在,先把这一层的敌人全部解决。

游民星空

  持有钥匙的暴徒会提着油灯四处巡视,他的身后会跟着一名随从,先暗杀掉他的随从,之后迅速的将他解决,就可以在他身上搜刮到牢房的钥匙。

游民星空

  使用钥匙就可以打开牢房的门,打开所有的牢房解救出群众,其中一个牢房里还有一个宝箱,打开可以获得一些法郎。

游民星空

  引起越狱之后庭院里已经陷入了一片混乱,趁着暴徒跟群众战斗的间隙,我们可以破坏掉庭院的警钟,之后迅速支援群众将这些暴徒全部解决。

游民星空

  之后正门还会出来一个粗壮兵,将他解决之后就能从正面大摇大摆的进入宅邸了。

游民星空

  进入宅邸之后按V开启鹰眼视觉,可以看到需要解救的汤玛斯·莱维斯克呈现出蓝色,他的房间旁边有三名敌人,还有巡逻的暴徒。

  等待巡逻暴徒走开之后按住F朝三明暴徒的位置投掷烟雾弹,之后趁着烟雾弹暗杀掉三人,这个房间的锁有两个锁销,而且需要中级解锁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救了汤玛斯·莱维斯克之后就没有多余的目标了,顺手解决一个警钟之后,往玛莉所在的房间移动,注意沿途巡逻的敌人。

游民星空

  玛莉正在大厅鼓动狂欢的宾客的兴致,看来最近发生的时间让她非常得意。

  大厅的旁边都会有敌人巡逻,在大厅里的两个过道上还有两名枪手,必须将他们解决,之后就可以准备暗杀掉玛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