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联动APP功能玩法图文解析

2015-01-07 16:54: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赤鴨尾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玩法:

  双点建筑物两下,将会消耗一次人头来进行雷达扫描,扫到之后就可以点击隐藏的符号来达成任务。

  (备注:若有扫到太久没有点,会被当成扫描无效,就会要求重新扫描一次喔!!)

  (提示:同符号会在同一个地方,但是每刷新一次建筑上的符号都会不同,就代表有不同地方)

宝箱领取:

游民星空

  Nomad 宝箱(蓝色宝箱)的拿法其实很简单,但是需要经营的时间真的要很长,前置任务几乎要3~5小时以上,而且如果要小刺客帮你拿还要24小时....

拿法:

  先进入游戏内,操作亚诺进行各地方的鸟勘点,才能解锁紫色任务,而紫色任务都会有3个分歧点,则每个箱子又会有2~3个任务,因此必须先派遣刺客进行任务,而完成任务时,APP会告知你已经可以领取Nomad 宝箱,而领取的刺客会是你当初派遣这个任务的第一位刺客,但是领取宝箱的刺客要24小时才会回来...代表你在24小时都不能使用这个刺客,或是可以到游戏中操作亚诺去开宝箱,这样就不用24小时了

  ↓Nomad 宝箱可以领取的时候会长这样....颇明显的

游民星空

热点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功能就是让你知道在游戏中,你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哪些区域、目前的当前主线任务...

  是一个蛮好用的功能....但是缺点是就是你必续玩游戏时也要同时开着APP才能同步纪录(当前主线任务无这限制),看着自己的脚步也蛮好玩的,而且也可以看到当前主线会给予你多少技能点数

快速换装功能:

游民星空

  可以利用APP内的快速换装来与游戏中的亚诺快速换装,但是有些装备不会再APP显示,例如DLC、季票内的装备都会无法显示。

游民星空

  Equipped:换上该装备

  Default→预设

  Owned→已购买装备

  Alphabetical→依照字母排序

  Best Available→依照装备星数

数据库系统:

  数据库会依据目前完的纪录来与游戏内同步更新,但目前只有英文,所以还是建议到游戏内看比较好懂,而如果有Companion Premium Pack解锁的玩家则是会获得独家APP内容

  1.与游戏内相关的美术图

  2.人物介绍及一些背景介绍

  3.相关专属介绍

  (注意:下方有些内容必须用Companion Premium Pack解锁才有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