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地形效果分析

2019-05-24 11:18:5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趙梓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地形影响很大的取决于兵种的装备重量(轻装中装重装),善加利用地形优势可赢得巨大优势。今天小编就带来“趙梓明”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地形效果分析,助各位一臂之力。

森林

  (1)轻装步兵/骑兵:+25%远程抗性。

  (2)中装步兵/骑兵:+25%远程抗性、-10%移动速度、-10%近战闪避。

  (3)重装步兵/骑兵:+25%远程抗性、-10%移动速度、-10%近战闪避。

雪地

  (1)轻装步兵/骑兵:-50%近战闪避、-25%移动速度。

  (2)中装、重装步兵/骑兵:-25%移动速度。

浅滩

  (1)轻装步兵:-25%移动速度。

  (2)中装、重装步兵:-50%移动速度。

  (3)轻装骑兵:-10%移动速度。

  (4)中装、重装骑兵:-25%移动速度。

火焰

  被火箭或是投石车火弹击中的地形会变成焦土,移除本身的所有效果,即使还是正在燃烧。士兵穿越燃烧中的树林会得到“邻火”debuff:-10士气、+5%疲劳、7伤害(超过5秒),但一直在火里的话这个状态是消除不了的,所以加疲劳只会加5%而不会累计到筋疲力竭……每秒每模型7伤害的话需要一分半左右才会烧死。

  重装部队多适合在冬天雪地打(南方冬天地上也不会有雪),轻装钻树林有优势,骑兵可以浅滩溜步兵,不过有些兵种和人物技能能免疫地形效果,张燕派系免疫森林惩罚,本以为是山贼结果是个重骑森林飙车派系。

游民星空

  另外吐槽一个从试玩就发现但还没改的bug:青釭剑减的是自己的甲,赵云本来55%甲,自定义选五虎上将等级带上青釭后就成了5%……

游民星空

  被连弩射击的部队会有“压制射击”debuff:

  -33%装填速率

  -500近战冲锋加成

  -25%冲锋速度

  -33%近战攻速

  被黄巾军神巫这种淬毒兵种击中会有“毒物”debuff,112伤害(超过15秒),很适合堵路口一队拖多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