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十七项修改器及使用方法 修改器怎么用

2019-05-24 11:56: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风灵月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作为一款既有内政又有即时战斗的策略游戏,游玩难度还是非常高的,很多时候都会遭遇资源不足的情况下,于是小编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十七项修改器及使用方法,感兴趣的赶快来看看吧。

  对应游戏版本:v1.0/如无意外全部或部分功能也会支持其他后续版本。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基本功能:

  点击简体、繁体、English,可以切换语言 (切换语言后修改器将把该语言设置为默认语言)

  点击音乐图标,可以开启/关闭音乐,游戏开始后会自动关闭音乐。

  点击笔记本电脑图标,即可用普通数字键代替小键盘里的数字键。

  按Ctrl+Shift+Home,可以关闭快捷键检测,避免误按快捷键以及与游戏按键重复的情况,再按一次则重新开启。

  右键点击修改器界面最小化。

  修改器功能:

  数字键 1 - 无限金钱

  数字键 2 - 最高公共秩序

  数字键 3 - 一回合改革 (激活后下回合开始每回合可以改革一次;需要有可用/非锁定的改革项目)

  数字键 4 - 军队无限移动力

  数字键 5 - 恢复军队人数

  数字键 6 - 武将无限经验 (需要进行一次战斗才会升级)

  数字键 7 - 武将无限技能点 (激活后再进入武将人物界面)

  数字键 8 - 技能无需冷却

  数字键 9 - 其他派系军队不能移动

  数字键 0 - 其他派系军队人数降至最低

  数字键 .- 清空其他派系金钱

  Ctrl+数字键 1 - 最大军队补给

  Ctrl+数字键 2 - 城镇人口最大

  Ctrl+数字键 3 - 城镇最高储备

  Ctrl+数字键 4 - 最高信誉

  Ctrl+数字键 5 - 外交谈判必定成功

  F1/F2/F3/F4 - 2/4/8/16倍金钱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1.“最高公共秩序”激活后,点击城市时该城市的公共秩序会变为99。

  2.“军队无限移动力”、“恢复军队人数”、“其他派系军队不能移动”、“其他派系军队人数降至最低”等功能在大地图中生效,并不在战斗中生效。如果需要快速赢得战斗,可以先把其他派系军队人数降至最低再进行战斗。

  3.“城镇人口最大”和“城镇最高储备”激活后,选中的城镇和附属的村落和地点人口/储备会被改为最高,改完后建议取消这些功能,避免误点到其他不想要改的城镇。

  4.“武将无限经验”激活后,需要进行一次战斗武将才会升级;“武将无限技能点”激活后,进入武将人物界面进行加点,如果在武将人物界面中激活需要关闭该界面再打开才会看到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