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外交、产业选择与腐败应对策略 腐败怎么办

2019-05-25 15:56:33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uuuuu53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外交策略对于玩家势力的发展至关重要,如果不和周围的派系搞好关系,就很难一统天下。接下来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外交、产业选择与腐败应对策略,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略

外交

  1、多结盟,多结盟,多结盟。一开始我觉得自己很厉害,谁都不服,把周围打了个遍,然后我就被按在地上摩擦了……军队在东边,有人来西边骚扰,军队走得又慢,只能无能狂怒。后来我学聪明了,绝不同时跟两个派系开战,就算开战也得拉着一大帮队友一起打,结果简直不要太爽。

  2、远交近攻,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是我的外交策略,我玩的袁绍,刚开始就先把整个东北给推了,保证自己有个稳定的大后方,这是你称帝的奠基,让你在困境下也有退路,不至于四处受敌、无路可退。

  为此我不惜花了很多粮食和钱来结交南方的势力,当然后面他们也得吐出来。所以说开局你得找定一个方向一直推到地图边境为止,把大后方稳定之后就可以真正开始你的称帝之路了,记住不要同时打连在一起的敌人,结盟他的邻居一起欺负他。就开局而言,吕布和袁绍的地理位置是非常有利的。

  3、不要觉得附庸耻辱,打不过就加入,先当孙子就当爷。当你实在顶住不了就求庇护,因为游戏机制问题,如果你加入敌方派系的话,对面一般不会再打你的,或者加入某个派系之后,对面再想打你就要向整个派系宣战,你可以请求老大出兵来救你。

  4、如果你成为邻国的附庸就意味着你可以安心养军队升城市了,等你发展壮大之后,谁是小弟谁是老大就不好说了。我感觉游戏ai还是很聪明的,如果你军队强大,自动就会有人请求成为小弟,或者老大直接让你独立。

  5、能稳占就占,不稳就洗劫撤退。如果你是派出一队兵马去骚扰敌人的话,那肯定是洗劫撤退拿一堆钱,但是如果是扩张势力的话建议占领或夺占,千万别点其他的,点其他的话城镇等级会掉,对以后发展不利,因为升级城镇都是要好几千块并且需要几个回合才能升的。当然你要是缺钱的话当然是拿钱跑路啦。

产业选择

  看清楚你需要什么再选择工农业。我自己是以农为主,以工商为辅。后期城市多了就不缺钱,而是缺粮食,毕竟你要升级城池来保证城防还有各种兵工建筑,升级城池非常耗粮食。不过你也可以选择用工商赚钱来买粮食。

战术

  1、援兵无敌。我开局第二场战斗跟别人打到一半,对面突然来了援兵,我想跑又跑不了,活活被砍死。于是袁绍开局就没了颜良文丑许攸,气的我想弃档重开了,后面我就记住这一点,虽然咱全是弟弟武将,但是咱们人多呀,直接欺负你,打得你一点脾气都没有,而且你还撤退不了,因为机制是无法连续两次撤退,所以另一队军可以直接追死。

  2、人多还不一定力量大,因为士兵不算人。演义模式里武将太无敌,真正的万人敌,以一当百简简单单。上面说到,我被对面援兵打了,但我还是顽强抵抗,在最后一场里,对面只剩下光秃秃的两个半血武将,我方有个残血颜良和数百弓兵,我以为我稳了,对面只有两个,我们几百个人还打不过你?然后我仅存的颜良就死了……所以呀,宁可没有兵也不能没有武将啊。

  3、赶路一定要记得用强行军,能坐船就坐船。左上角那里可以选择军队状态,赶路或者援兵记得要开,可以多走50%,坐船又可以多走50%。

  4、至于具体打架怎么打,倒是没啥经验可说了,毕竟说多了都是泪。开局颜良文丑丢了之后就没怎么亲手操作了,都是直接自动战斗,一群人围上去乱刀砍死。

后期腐败问题

  这个确实很重要,如果你不管的话,腐败可以到70%的,也就是说城镇产出1000块你只能拿300,很亏的。解决方案是建提高公共秩序的建筑,派太守去产钱多的城镇,点反腐科技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