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曹操开局外交、农业发展与武将招募心得

2019-05-29 10:16:24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rx78gp03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外交和农业发展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外交可以缓和与周围势力的关系,发展农业可以使自己有足够的粮食。今天小编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曹操开局外交、农业发展与武将招募心得,希望能帮到各位。

  1.第一个郡要发展成农业的,其他可以不造。

  2.拿下畜牧场后,第一时间去打颖川,我不知道是打下颍川还是畜牧场,反正可以触发典韦事件,而且颍川应该是有几率出徐晃和郭嘉的,这很重要。前期的二队就靠典韦和徐晃了。

  3.有多余的粮食一定要尽早交易,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扩大后在拿出去换钱,形成良性循环。(在3外交页面,有个谈判,点选后,进行提供粮食,然后再要求礼金,不要快速协议),

  4.前期优先朝下发展,不要打陶谦。打汉军占城,还有王朗,刘。

  5.一定要跟袁术和刘备交好关系,他们离你最近。要不然一会儿袁绍起来了。没他俩抗,你就面临双线开战了。

  6.一定要有预判意识,在电脑可能走的路上进行伏击。这样同等兵力,你有巨大优势,传说的围点打援,就是你二队围城,然后1队在附近伏击,这样电脑主力过来救,你就有巨大优势。

  7.前期经济紧张,有啥交易啥。

  8.同等兵力,手合一定比自动好。前提你要善用兵。

  9.步兵抗线,利用骑兵勾引,冲击对方后排。

  和孙坚搞好关系,前期务必在打到建业后收手,准备袁老板的大举入侵。

  10.千万不要妇人之仁,打下来守不了一定要屠城的。钱又多,敌人收回也没啥收益(我现在理解了曹老板为啥爱屠城了,守不住全是敌人的)。

  11.赶路一定要急行军,不然延误战机。

  12.不要只盯着传奇武将,那些三围还算靠谱的,等级高的,也很实用。

  13.一定要把没用的宝物有人给高价就全卖了,反正钱才是必须的。

  14.郭嘉是按年份出的,徐晃是汉军的武将除非他前期灭队,不然你招不到。或者你自己主动出去抓,扬州的畜牧场那边有荀攸,记得带郭嘉抓,古之恶来有人说是需要郭嘉才能触发。

  徐晃要这么抓:

游民星空http://image.gamersky.com/webimg13/zhuanti/common/blank.png

  15.如何去判别一个武将的好坏,用他现在的属性减去等级*8,高于80可以用,85良好,90就是堪比颜良文丑的了,虽然有些4级、4级的武将可能比一级的属性高,但是减完之后一下露出原形,

  16.前期可以考虑直接去跟你关系不好的,例如袁老板之流的领地内,烧杀夺掠以战养战,前提是别被对面大军围攻。

  17.前期那些游荡的汉军将领,大家不要放过啊。那可是送上门的好将,带着有抓人技能的武将,赶紧去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