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备入蜀最佳途径介绍

2019-05-29 12:12:2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chan雨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刘备派系入蜀的话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那么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途径来优化玩法呢?请看下面由“chan雨林”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刘备入蜀最佳途径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开局自动完黄巾和琅琊后,跟陶谦签贸易和军通,孔融互不侵犯。

  然后,马不停蹄直接南下跑最右边有个汉的鱼港口,然后在那屯兵。跟陶谦签盟约宣曹操,把黄巾那个矿卖给陶谦,拿10回合固定的钱。

  随后,往长江跑,记住一定要打仗弄到几个宝物或者随从跟班。

  在南下的时间里,陶谦死。曹操会来打你,赶紧把你的城全拆了,然后卖给王朗。

  打到南边长江边后不出意外孙坚也会吞过来。跟他签联军,他不肯就卖随从和宝物,还能弄个贸易。

  到这,基本就完工了。曹操打不到你他就会跟袁绍打,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拿着卖地的巨款从长江坐船去四川了。路上还能跟刘表签个互不侵犯,谁的军通都不用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