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郑姜势力玩法小贴士 郑姜势力怎么玩

2019-05-30 10:21:3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鯊仁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的郑姜势力设定为贼徒,王侯将相在郑姜眼中一文不值,她是一名喜欢通过自己实力来争夺荣耀的英雄。请看下面由“鯊仁饭”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郑姜势力玩法小贴士,一起来看看吧。

  1.种田党别玩郑姜了。

  2.尽量开史实模式,前期破局郑姜的108将卫场均能千杀。

  3.攻城时所有部队放在树林里,AI默认会挤在中央广场,此时隐斧兵可以无伤拿下加特林箭塔。

  4.开局占下太原工具铺,蹲一回合大概率董卓西凉军从河内过来,打败大概率给西凉冲骑先锋武将,弥补军中冲骑不足的短板。如果没有一次歼灭,大概率指挥会换成董卓。所以郑姜应该是最快解锁太师的实力,十回合不到。

  5.打下工具铺后直接用最便宜的垃圾兵填满部队,速度劫掠河内的五级县城,这时大概有了10000金,不要担心高赤字,让他成为你劫掠的动力。

  6.开局加点迅速点出加25%移动距离,改革直奔常备兵和兵贵神速,AI不急行军根本跟不上你抢劫的速度。

  7.不要浪费任何钱在除了盗匪序列以外的建筑上,每下一座城池用拆掉其他建筑的钱修一座山寨,到后面你会发现无论多大伤亡补员就一回合的事。

  8.利用好恶名系统,主队后面跟一队全骑副队,主队劫掠撤退,副队随后占领,实现劫掠收入恶名和补员最大化。不用担心副队跟不上,全骑副队有移速加成。

  9.挑硬柿子捏,锄强扶弱,防止AI做大。放心不会齐宣王的,抢得多了自然有人和你绿脸。有效遏制爱狗人士袁绍。

  10.河北是圈养纳贡小弟的好地方,把强来的城卖给你的小弟。注意公孙瓒袁绍之流一定要将之斩首,否则他们誓死不降。最好的选择就是诛杀袁绍,纳贡袁谭,等AI经济上去之后纳贡数以万计,养七八队高级滿编易如反掌。

  11.战术上利用好四级恶名的不溃奖励,有了全军不溃郑姜势力的枪戟乡勇抗线堪比凤卫,用长射程的弩兵点掉对面弓兵,你的步兵阵线就是无敌的。

  12.步兵抗线无敌之后怎么办,还记得开局董卓送的西凉小鸡吗,开局放在两边隐蔽,步兵接站弩兵点完对面弓兵,直接冲背,如果对面也是弩兵,就先冲弩兵再重阵线,己方弩兵点对方骑兵。总之不溃的步兵阵线是一切战士的基础,不动如山,不变应万变。

  13.下面说说各兵种的具体用法。首先是派系特色兵种:隐斧兵和魁首前军。

  前期贵用不上,后期富裕了不如青龙军,隐斧兵好在还有偷塔功能,前期留一队即可。

  14.弩兵戟兵拒骑兵狙杀远程。郑姜带满戟兵,小姐妹带满弩兵,用到直接换青龙军和重装弩兵即可,持盾矛兵杀伤不够,弓兵连弩射程吃亏。剩下的推荐搭配金属性剑盾,主要吃远程伤害,注意身边一定要跟副队,一个部曲的冲骑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