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抬价操作方法 怎么抬价

2019-05-30 11:23:43 来源:NGA 作者:欲手戏红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可以通过交易来哄抬价格,以此来进行前期资本的积累,那么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请看下面的《三国全面战争》抬价操作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用回合粮交易现金的时候,利用游戏里的取整bug,不断地左右微调交易数额,可以把粮价哄抬到一个很高的单价

  最终效果如下图:通过一顿操作,最终把8粮换1389金都不被接受的的交易变成了1粮换1141金。

具体操作:

  1.首先提供满额的回合粮,并要求对方支付现金。

  2.把对方愿意提供的现金逐渐拉高,直到交易倾向第一次出现红字。

  3.点一次降低需求金,若此时:交易倾向小于等于0.0,则进入第4步;否则(交易倾向大于0.0),进入第5步。

  4.增加一次需求金,然后降低一次需求金,若此时:交易倾向小于等于0.0,则重复第4步;否则(交易倾向大于0.0),进入第5步。

  5.降低提供的回合粮,至交易倾向归0。若此时:提供粮大于1,进入第4步;提供粮等于1,完成交易。

  其原理在于交易界面的调整数额是按照10%增/减的,因而一增一减后不会保持不变,而是会减少1%(即1.1*0.9=0.99)。

  以此法逐渐微调交易平衡后(或者直接用手动输入),即可利用交易倾向的取整,“无中生有”地产生额外的交易倾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