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传奇难度刘备通关心得

2019-05-30 12:04: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omast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刘备是三国演义一书的正面主角之一,从一个织席贩履之徒到汉昭烈帝,他可以说是白手起家的典范了。唯一的遗憾就是俩兄弟未得善终,而自己“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那么在《三国全面战争》中,怎么用刘备一统天下呢?小编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传奇难度刘备通关心得,希望大家用得上。

开局

  经过无数梦一场,终于有一个梦走到结局了。

  刘曹起始位置真的有够差,北边袁南边孙都有变大魔王的机会。

  这场我最后的三帝之争也是他们两个,帝都一个选在公孙度家,一个选在最西南边那个角角。

  改革我先走农>战役移动距离>工商,建筑就是三个农工商加固定数字收入的都盖,城除了首都都只到小型都而已,再上去治安狂喷.其实稍微算一下就知道,我200多回合破。

  丢下去的钱都要20~30几回合才回收,还是留着比较安全,AI不太会控粮经济大多靠卖粮维生。

  军队组成,初期刘就是没意外的义勇军无双,大将选有加移动距离的关羽。6剑盾6长枪4益州弓手2骑,用益州弓是因为这代兵不管敌我都太能扛了。

  射到没箭矢就要肉搏了,然后靠飞哥带两只骑在敌人后面来回冲锋闹。

中后期

  通场选一个金或土+2水武将组成,4剑盾2长枪6弓6投石。

  玩到最后大概4队进攻2队在守,因为对面一定是你的部队*1.5数量。

  所以计算机会大胆打你所以大多靠伏击坑掉超多大军.最怕那种臣服的弱小势力只有一队。

  然后开强行军整天在你家逛,真的心烦。

  一开始我选择统一东北先,尤其孔融先打,传奇是没有朋友的下秒翻脸的多的是。

  然后灭黄巾贼>我选择不帮陶>跟袁绍组联军>回来打彭城东海(到这边都跟曹保持互相不侵犯)。

  袁绍似乎是自爆被袁术+公孙+韩打到快爆都退到平原了>看袁变弱了决定南下挑战魔王了。

  打下广陵城瞬间孙就先宣战了>袁绍臣服孙大家都停手打他了>同时被孙袁南北夹。

  (以上是梦最常醒的地方)

  漫长的守备时间(北边守东郡泰山城,南边守彭城)这段垃圾时间守超久。

  公孙跟韩互打袁绍又壮大(但也解除对孙的臣服了跟我和谈)。

  把总兵力准备南征,这时曹操臣服孙我傻眼(但他没有宣我)。

  西凉这时统一了,马超结束了董家政权(然后马超又臣服孙了感受各种恶意)。

  又得把2队兵放回东郡,马超会从左边小路一直来。

  孙称帝啦!然后守到终于曹又背骨孙了,也终于跟曹操袁术组成联军了。

  我们三个刚好各自背对背靠,袁术开始打西凉军,曹操两队军力直接切孙家后面强占他地。

  袁绍也加入我们联军了(他快统一北边了,傻眼开场都快死了)。

  把守军放彭城(南边来的计算机都很执着这我也不懂)4队主力从建业登陆一路往蜀打。

  曹操死了换他老婆继承(原来曹本人100%不给并,换老婆马上就被我并了)。

三帝剧情触发后

  三帝剧情触发,袁绍也疯狂进军荆州孙的地盘。

  打到长沙孙老家他就投了(接受投降是错误的选择)。

  并了到孙帝都,那边的地(然后贪腐都是99%)钱疯狂扣,开始疯狂拆房子。

  世界的恶意又来啦~原来臣服孙的都跳到袁绍那啦开始被四面八方围殴完全守不了。

  决定菁英直冲袁家帝都了(只派两队守孙的原帝都),两边开始换家。

  打了三四场少对多恶战,对方打到我首都前我终于打下袁绍帝都称王!

  (结果左下荆南荆州跟曹操原来地被吞太多块不能结束,好像要90我只剩72)

  开始有点绝望用了外交割了四个城换停战(称王前好像不能停战)。

  发现有要求对面臣服我的选项,但高达负187但可以商谈?

  全身家当丢下去还负40几,开始拔武将宝物4个4个进贡给AI,从负500一次25灌到好感800多,再梭哈一次AI竟然同意了就跳结局跳成就了,差点又要噩梦了!

  事后检讨其实我只要慢慢打过去孙帝都,然后开始把主力调回北边奇袭袁帝都根本没那么多鸟事。

  同时打下两个帝都,应该瞬间就结束了.袁术是唯一真心好友没背叛过我,他领土最大还有打到长安。

  然后随着被袁绍宣战,他也被围攻到剩老家。

  目前武将技能只服增加25%战役移动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