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孔融派系破局心得 孔融怎么玩

2019-05-31 14:51:57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公子沧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孔融是朝廷派系里的一支势力,和史实一样,在本作中孔融的破局难度颇高。那么孔融应该怎么玩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孔融派系破局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在玩孔融,主要手下名人有:太史慈、夏侯渊、典韦、马腾、公孙度、大乔。

  现在已有六个完整的郡,特别重要的握有:北海、东莱、琅琊、泰山,这是主要破局的关键,特别是琅琊,一定要在刘备或陶谦进军前占领。和刘、陶交好,但底线是绝不给通行权,否则放刘备进来,你根本没时间攻略完关键的四郡。

  所以开局先跟两步任务走,战后都选择补兵源,然后准备抢占最为关键的琅琊县城,行动拖不得要马上去, 因为刘备下手会很快(基本4-5回合刘备肯定出现),到了琅琊刘备没出现,那么恭喜你用2回合能手和占领。

  第一回合站着靠近琅琊县城的树林里,守军看你兵少会出城攻击你,要打赢只能靠手动,打赢后攻城靠自动。

  占了琅琊后速度把部队拉回北海,因为北海可能会出现汉军太史慈来犯,两三回合内绝对会出现黄巾军来打北海,孔融依旧兵力弱势,依托守城击退敌人。

  守住北海后会触发剧情:选择招揽太史慈。然后可以慢慢收复攻略东莱、泰山,直到完整握有北海、琅琊、东莱、泰山四郡,此四郡是孔融起价的关键,因为各点都比较近,容易相互支援。

  得中原者得天下,江东都懒得去,一是城距太大 ,二是我方在江东占领了完整会稽郡花了一万2,每个4000,城镇、畜牧场、稻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袁绍已被打得求和,节节退败,不要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现在袁绍就剩下2个县城和1个畜牧场了。

  灭了袁绍后下个就收拾公孙瓒或者曹操。

  打袁绍我方只去了两只满编队伍6将,另有一只满编太史慈三将驻扎在咽喉泰山县,孔融满编三将驻扎在彭城,都是防备曹操突然翻脸的。

 

(未完待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