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修改人名MOD及使用方法 怎么修改人名

2019-06-03 16:21: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12330390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会随机生成姓名,但是输出的名字很多读起来违和感比较严重,所以不如使用MOD来自己修改。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由“123303905”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修改人名MOD及使用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目前游戏中的部分随机姓名违和感比较强,尤其是女性的名字,比如“伊健丽婷”、“康勤梦”等等,总是让人看得出戏。

  但是提取PFM中的随机姓名词条后发现,一共有3200多条,量很大,所以简单分享一下方法,针对部分实在接受不了的名字进行修改。

  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准备三个东西:

  1.Pack File Manager 5.2.0

  2.自制的简易人名MOD“人名.pack”

  3.“人名库”excel

使用方法:

  第一步:把“人名.pack”放到游戏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下。

  第二步:找到你想要修改的姓名,以“伊健丽婷”为例,在附件的“人名库”excel中先搜索“伊健”,得到对应的目标代码“names_name_628213166”,然后搜索“丽婷”,得到对应的目标代码“names_name_1328264097”。

  第三步:用PFM打开人名.pack,然后添加两行。

  每行的第一列输入目标代码,第二列输入你想要修改的翻译名,第三列记得打钩,如图

游民星空

  第四步:先点击左上角的Options——ca packs are read only,然后再点击 I`m not afraid,接着会发现目录变红色了,接着点击save就可以保存。

游民星空

  完成,进入游戏即可。

  目前存在的问题:初步发现在MOD里面,添加两个同样的中文词条,游戏中会发生错误,比如两行对应的中文都是“王”,进入游戏之后,你会发现王朗的名字显示就出错,所以尽量避免同一个mod下面的中文重复,这也是为什么没能做出一个3200个词条整改的mod,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发生还没搞明白,求后续大神解答。

  PS:从词库来看,CA的名字都是比较现代,而且多像是80、90后,最常用的就是女性名字都是带“婷”,“梦”,“洁”,毕竟国外团队做是有那么些水土不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