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攻城战低战损打法技巧

2019-06-04 15:53:38 来源:NGA 作者:ning37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有些城池的防御非常强,在攻城时,如果不制定好战略的话,很有可能被敌方杀得片甲不留。那么有没有低战损的攻城方法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攻城战低战损打法技巧,希望对各位有用。

  首先,用投石车砸烂敌军城墙箭塔,然后用持矛亲卫上去开龟甲盾骗光敌人弓箭手的箭

  这就完了?嗯,低难度是的。

  其实不然,高级难度下,敌军看见龟甲阵是不会射箭的,宁愿发呆也一箭不发,那么这箭如何借?

游民星空

  答案是,开散阵。

  散阵一开敌军在射程内的弓箭手马上万箭齐发,但是这个游戏弓箭的弹药要在天上飘一阵子,开散阵秒切龟甲阵,等箭矢落到持矛亲卫身上的时候已经又是龟甲阵了,毫发无伤。如此反复骗光敌军守城弓箭为止。

游民星空

  敌军弓箭手没箭了?那么该轮到我军了!

游民星空

  最后郑姜夫妇二人率军杀入,轻松破城,战损极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