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董卓开局招募郑姜方法 郑姜怎么招募

2019-06-05 14:34:2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南半球的星空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董卓派系的特色是可以通过制造恐惧来增加谈判成功率,有的玩家不知道玩董卓的时候怎么招募郑姜,这里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董卓开局招募郑姜方法,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开一局董卓的档,先用吕布消灭黄巾,这时候我们获得10恐惧。

  因为董卓开局是85恐惧,所以现在是95点。然后重点就来了,我们把董卓家谱一打开,发现他已经有老婆了,直接无情处决加满恐惧和郑姜谈判。

  直接谈和,用破烂装备整好。

  然后发现有和郑姜通过联姻加入我们阵营,但是却显示绝不同意!!!

  因为邓姜开局是单身,但第二回合就有老公了。

  而董卓刚刚处决了老婆,恐惧直接拉满100,接下来我们就5块钱5块钱打赏郑姜。

  知道对你好感拉正,现在虽然选项还是绝不,但是你点外交、胁迫,再点战争、武力威胁,郑姜直接白嫖到手。

  亲测,如果你不拉正好感,人家是不会屈服于你的。

  虽然咱这么做有点丧心病狂,但点开郑姜的属性,发现她如果是派系首领减家产价值的debuff,但是立储后却有很给力的供赋加50%。

  吕布虽然是干儿子,可以联姻,但是你不处决董卓老婆真没办法在第一局得到郑姜。

  董卓这个胁迫是真的神技。

  同理,继续集结兵力,向东直接怼袁术。

  第二回合地图上才显示刘皇叔,直接白嫖他,附庸,通吃。

  这时候你也可以选开战手动挡,让咱董老板三回合死两次,直接换刘皇叔即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