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野战、守城与攻城技巧分享

2019-06-05 15:13:5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贴吧用户_7SVCDW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战斗大致分为三个部分:野战、守城、攻城。不同类型的战斗敌人会采取不同的战略,所以玩家也需要采用相应的方案去应对。接下来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野战、守城与攻城技巧分享,希望各位用得上。

野战

  带盾的步兵,越重越好,放在第一线,数量要多带点,至少3分一,队伍排厚点,主要作用就是长时间稳住战线,打的时候站着就好,第一波不用点去攻击别人,保持战线。

  2个左右带茅的步兵放在二线和弓兵近点,对方骑兵绕后打远程可以抵抗,对方骑兵打前面步兵可以上去帮忙。

  远程4个左右,和骑兵配合消灭骑兵和远程,比如敌人骑兵先攻击,先射一波,骑兵和步兵近战了,就去射远程,敌人骑兵走开了,那就在射骑兵,敌人骑兵和远程消灭差不多的时候就绕道左右,侧面或者背面射敌人步兵。

  骑兵4个左右,用近战骑兵,布阵的放到左右,离大部队远点,选择可以隐藏的地方,开局敌人的骑兵过来先不要直接硬上。

  2军交战的时候去杀远程,不和敌人步兵打,如果骑兵过来就打,我们是近战骑,打架肯定赢,不行就2个打一个,打残敌人的骑兵和远程后,就反复背冲敌人步兵,主要是打击步兵士气,让其逃跑。

  自己主将就和对面主将去硬顶。

  这个套路基本可以适用任何野战,特别1打2的时候,如果敌人数量特别多,那就把上面套路放在角落去用。

守城

  当敌人比你强,但差距不是特别悬殊的时候,放弃守城门,去巷战,敌人会一股脑的挤在一起,用大量步兵堵口子,弓兵射,骑兵和小量步兵绕小路,从后面打。

攻城

  1多招几个部队,可以用垃圾兵,自动战斗,快速解决。

  2 不能用1的时候,对方和自己实力差不多,手动又不能胜利的话,用埋伏。

  主力在离城远点的地方埋伏,派个拉极部队一点点兵去围城,或者引诱,敌人打你就逃跑,敌人追你就中埋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